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23届兰洽会永登县签约项目40项 总资金103.77亿元(图)

17-07-07 17: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第二十三届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本网记者 张玉芳 任磊 文/图) 7日上午,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永登县项目推介暨专场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本届兰洽会永登县共签约项目40项,签约总资金103.77亿元。

  兰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永登县委书记魏旭昶等市县领导出席了今天的签约仪式。永登县委副书记肖铮致欢迎词。

  据了解,永登县省市签约项目18项,主要包括总投资8.7亿元的大天源建材物流综合市场二期项目,总投资4.8亿元的中基蔬菜物流中心项目,总投资4.6亿元的金天鸿城市综合体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苦水玫瑰浪漫小镇建设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胜宝电气制品生产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树屏小镇旅游度假基地综合建设项目,总投资2.8亿元的交通设施制造与安装生产基地等18个项目,签约资金70.07亿元。

  与会嘉宾现场签约

  永登县专场签约项目22项,签约总资金33.7亿元,包括鑫鑫源钢结构研发生产基地项目、凯悦生命文化生态旅游综合项目、文昌沥青拌合站项目、和盛堂特色中药材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深圳天润西部玫瑰谷休闲农庄建设项目、甘肃鸿翔仓储物流园项目、五环仓储物流项目、宏昇二手车市场、新顺达建材物流园项目、娇娇门业钢制、木质防盗门生产项目、山楂基地建设项目、众发马铃薯综合开发项目和远洋建材硅酸钙板聚苯颗粒复核夹芯墙板生产项目等22个项目。

  出席签约仪式的嘉宾

  据悉,永登县近三届兰洽会省、市专场共签约重点项目34项,签约总资金154.78亿元。其中开工建设项目33项,开工率97.06%。建成投产项目15个,累计落实到位资金102.57亿元。

精彩推荐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安宁区刘家堡街道(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兰州市签约总额1114.35亿元 成西部最具投资潜力城市(图)
  •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宝兰高铁全线昨日开通运营 西北地区融入全国高铁网实现“横贯东西”(图)
  •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兰州融入全国高铁大家庭(图)
  •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酒泉市瓜州县沙河乡临河村致富养殖(图)
  •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方寸之间显绚丽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砖雕师石民
  •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为了兰州市民的“深夜食堂”(图)
  •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临夏州康乐县竹子沟风景区游人如织(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