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宝兰高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考察团点赞甘肃旅游

17-07-06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宝兰高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考察团点赞甘肃旅游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秦娜) 连日来,来自全国各地嘉宾组成的宝兰高铁节点城市全域旅游寻访考察团,深入我省兰州、天水等地,亲身体验“精品丝路、绚丽甘肃”的魅力,纷纷点赞甘肃旅游,同时为甘肃旅游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寻访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兰州水车博览园、天水麦积山大景区、伏羲庙等景区景点,领略黄河文化,探访文物古迹,饱览自然风光。

  咸阳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杜俊霞表示,甘肃在文化旅游打造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经验,宝兰高铁开通后,咸阳与天水、定西将在渭河旅游联盟的基础上,加强旅游合作交流,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创新旅游整合营销,实现旅游“抱团”发展。

  “甘肃旅游可以用‘精细’来形容。”河南日报旅游工作室主任刘春香说,通过交流互动,让我们加深了对甘肃的了解,甘肃不仅有大漠戈壁的雄浑一面,也有陇上江南的秀美一面,随着宝兰高铁的开通,将有更多旅游者选择高铁出行方式来甘肃旅游。

  南方日报传媒公司副总经理田宇认为,甘肃历史文化厚重,与南方旅游资源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广东是全国最大的旅游输出地,不但消费能力强,而且广东人对西北文化有着浓厚兴趣。作为南方媒体,南方日报传媒公司将大力宣传甘肃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大众日报郑洪东建议,今后甘肃应在旅游营销推介上下功夫,把优秀的旅游资源推介出去,让各地游客更好地了解甘肃;应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实现全域旅游下的统筹发展。

精彩推荐

  • 武威市认真实施贫困听力残疾人救助项目(图) 武威市认真实施贫困听力残疾人救助项目(图)
  • 兰州市民家中一夜绽放26朵昙花(图) 兰州市民家中一夜绽放26朵昙花(图)
  • 甘肃首位“国医大师”周信有(图) 甘肃首位“国医大师”周信有(图)
  • 兰州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及企业家无偿献血(图) 兰州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及企业家无偿献血(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额323.72亿元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七里河区签约28个项目 总投资额323.72亿元
  • 看考生如何被录取?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高考录取流程(图) 看考生如何被录取?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详解高考录取流程(图)
  •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架设开放桥梁 打造发展平台(图) 【第二十三届兰洽会】架设开放桥梁 打造发展平台(图)
  • 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 今日16时起开始发售相关车票 7月9日宝兰高铁正式通车 今日16时起开始发售相关车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