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兰州市公示61个备案商品房项目销售价格

17-07-05 15: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我市公示61个备案商品房项目销售价格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陈玮)7月4日,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已备案的恒大绿洲二号院等61个商品房项目备案价格在其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严格落实商品房“一房一价”、备案登记制度。此举旨在进一步引导兰州市商品房市场销售价格公开化、透明化,稳定全市新建商品房销售价格过快上涨。

  据悉,本批公示价格备案情况的包括恒大绿洲二号院、保利领秀山(别墅)、国芳百合城等61个商品房项目。只要在兰州市房管部门官网打开这些项目,就可以清楚地了解到具体的“一房一价备案表”,知晓该项目的开发企业名称、楼盘地址、已备案的楼栋号,以及每个房号的建筑面积、销售单价、房款总价等情况,供购房者查阅。

  在备案登记价格表上,严格落实了“一房一价”制度,充分体现出不同楼层、朝向、户型等因素影响下的价格差别。兰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称,商品房进行价格备案后,房地产开发企业须一次性公开每套准售房源价格,严格执行明码标价和“一价清”制度,不得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标价形式,诱骗消费者进行交易。各房地产开发企业须在销售现场公示商品房备案价格公示表,商品房在交易时,交易网签价格不得高于备案价格,不得在房价之外加收未予标明的其他费用。

精彩推荐

  •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