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路志强调研庆阳南太高速公路项目 强调严抓质量加快进度建精品工程

17-07-05 15:0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日报 编辑:张雨倩

【专题】甘肃省质量监督

  原标题:路志强在调研南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时强调严抓质量加快进度建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中国甘肃网7月5日讯 陇东日报报道(记者张昶昶)7月3日,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路志强深入合水县太白镇,就包抓的南太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与市县乡和施工单位负责同志座谈研究项目推进工作。他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严抓工程质量,加快建设进度,努力建设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市委书记贠建民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尚科锋、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陪同调研。

  南梁至太白高速公路起点位于华池县南梁镇九只窑口,与打庆公路南梁连接线顺接,终点位于合水县太白镇十里铺,与青兰高速雷西段以枢纽立交相接,全长38.02公里,主线设置桥梁40座、互通匝道桥6座、隧道11座、互通式立交2处、停车区1处,项目概算总投资52.55亿元,建设工期为两年。

  当天中午,路志强一行先后来到南太高速用料加工厂、南太高速隧道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南太高速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2017年省级领导包抓推进的省列重大项目,也是省、市“6873”交通突破行动总体规划中的骨干路网。项目的实施,对于红色南梁融入延安、黄陵及西安黄金旅游圈,对于弘扬南梁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促进红色旅游事业发展,带动革命老区广大群众脱贫致富,推动庆阳经济社会在新常态下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省检察院将尽力与有关单位协调,尽快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南太高速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路志强强调,庆阳市要抢抓机遇,科学规划,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压茬推进,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积极筹措资金,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完成工程建设投资任务。要加强队伍廉政建设,预防职务犯罪,全体参建人员始终做到思想纯洁、生活简洁和自身廉洁。检察机关也要做好服务,在工程招投标等方面确保廉洁高效,营造风清气正的项目建设氛围。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严抓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按进度推进,努力把南太高速建成全省高速公路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精彩推荐

  •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定西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活动(图)
  •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浮云自高闲 ——王小兵的书画艺术(组图)
  •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千手观音》央视春晚版经典重现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为兰州带来艺术盛宴(组图)
  •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平凉市静宁县为24个乡镇配备测土配方施肥触摸屏专家系统
  • 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龙头舞动竞风流——庆阳市重点项目建设综述(图)
  •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 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图)
  •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中国梦·大国工匠篇】吴泽勇:平凡中见真章的“车间匠人”
  •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河西学院医学院毕业生为母校捐赠纪念石(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