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临夏州和政县农发办狠抓工程质量加快报账进度

17-07-04 15:1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通讯员 李梅)和政县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县龙头企业、合作社组织等开展了认真细致的项目筛选工作,在此基础上本着突出重点、择优入库的原则甄选储备充实项目库。这不仅为我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立项工作打好基础,保证库内项目质量、又为全县农业经济的快速发展铺好了底子。

  和政县按照国家、省、州有关项目资金县级报账的规定,结合该县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制定出了一套具体的管理和操作办法,严格报账手续和审批程序,确保报账资料合理合法、真实、有效,做到账实相符。

  2016年,通过积极争取,上级批复和政县农业综合开发项目3个,其中土地治理项目2个,部门项目1个。分别为总投资1000万元的新营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投资490万元的新营镇小流域治理项目和投资396万元的和政县水土保持项目(部门项目)项目。

  3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886万元,其中财政资金1872万元(中央1335万元,省级525万元,州级12万元),自筹资金14万元。截止目前,已累计拨付项目财政资金1029万元,报账进度达55%。

  为了按时完成2016年农发项目的续建工程任务,3月中旬,县农发办第一时间通知项目监理公司,陆续对各项目进行了指导开工续建工作。完成了2016年新营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林业措施666亩防护林栽植和2016年新营乡小流域治理项目林业措施780亩水源涵养林栽植任务等,并对所有续建项目工程都已组织开工建设。

  为了严把项目工程进度和质量关口,县农发办人员放弃双休日,经常深入项目区督促检查,协助监理人员处理各类问题,积极安排部署,狠抓项目进度和工程质量,争取按时全面完成项目续建任务和努力打造一个个农发精品工程。

精彩推荐

  • 【绚丽甘肃】河西宝卷:说唱艺术中的一朵奇葩 【绚丽甘肃】河西宝卷:说唱艺术中的一朵奇葩
  • 兰州市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昨发放 “两类非机动车”全面纳入交通管理监管行列 兰州市首张电动自行车号牌昨发放 “两类非机动车”全面纳入交通管理监管行列
  • 让游人回归自然享受田园 兰州市打造农业旅游新模式(图) 让游人回归自然享受田园 兰州市打造农业旅游新模式(图)
  • 招商引资“大步快跑”项目建设“落地有声”——兰州红古区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招商引资“大步快跑”项目建设“落地有声”——兰州红古区招商引资工作综述
  •  [甘肃新闻]甘肃省小麦机收作业全面展开 [甘肃新闻]甘肃省小麦机收作业全面展开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将迎来终极大考 兰州市城关区以决战态度补创建短板(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即将迎来终极大考 兰州市城关区以决战态度补创建短板(图)
  •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专门会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倡议临街门店业主开展志愿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召开专门会议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倡议临街门店业主开展志愿服务
  • 临夏东乡县河滩镇山水交相辉映 临夏东乡县河滩镇山水交相辉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