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17-06-26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中国甘肃网6月26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马丽红) 6月2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东新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审议了《陇南市2016年度省政府目标管理责任考核情况及落后指标有关问题整改方案》《陇南经济开发区青岛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市委常委会议审定;审议通过了2016年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名单、《陇南市残疾人康复医疗中心托管方案》《陇南市2017年组团参加省内外境外展会方案》;同意关于承接划分公务用车管理职责的意见、2016年度市长金融奖评选结果和2017年市级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分配计划、省上下达我市2017年地方政府债券分配计划。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越,副市长李祥、漆文忠、丁亚琳,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刘继成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6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国土资源、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森林覆盖率,旅游、消防安全等考核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前,固定资产投资、依法行政、草原综合植被覆盖率等考核指标在全省排名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但还有相当一部分指标在全省排名靠后或下滑。各有关县区和市直部门要引起高度重视,深入分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整改措施,由一把手负总责,分管同志具体抓,一步一步向前推进,一项一项落实见效,确保在2017年省政府目标管理考核中取得良好成绩。

  会议指出,制定《陇南经济开发区青岛园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是市委、市政府抢抓东西扶贫协作机遇,吸引青岛企业和其他外地企业到我市投资,实现龙头引领,壮大县域经济实力,加快脱贫攻坚步伐的重要举措。

  要在法定权限范围内,尽可能给予企业更多优惠,增强园区招商引资吸引力。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树立优质的服务也是优惠政策的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国务院简政放权各项政策措施,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品牌意识,建立有效运行的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努力争创更多的省级和国家级名牌产品,通过质量提升促进全市工业经济振兴。要积极探索医疗和残疾人康复合作共赢新路子,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不断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基本医疗和残疾人康复医疗水平。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各项规定,勤俭节约参加和举办各类展会,做好我市投资环境、重点产品和名优特产品的对外宣传推介,扩大对外开放。

  会议强调,要继续加强金融创新,着力破解城乡建设和企业发展融资难题,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各县区政府要积极主动与金融部门沟通合作,重点寻求在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领域的融资支持,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步伐,全面改善城乡基础条件,补齐发展“短板”,让全市人民分享改革发展红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精彩推荐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静宁县:产业助推脱贫攻坚 看苹果树变“摇钱树”(图)
  •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新时代 新甘肃】平凉市实行无纸化办公 4年累计节约经费上亿元(图
  •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甘肃省数万枚简牍有了新“归宿”(图)
  •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兰大举办好笔记评选活动(图)
  •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全市法院家事审判方式和工作机制改革意见》系列解读之二
  •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新时代 新甘肃】兰州市反电诈中心:“无形卫士” 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图)
  •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兰州:海量快递包装垃圾“扑面而来” 绿色包装循环发展需多方合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图解:一图了解甘肃省经济大势
6   【新时代 新甘肃】临夏市青少年学生校
7   【新时代 新甘肃】重走习总书记当年路
8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
9   乡村美景迎客来——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
10   初冬时节 庆阳市华池县山庄乡大庄村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