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产品展天水开幕

17-06-21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谱写中西部经贸合作与人文旅游交流新篇章

  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产品展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21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记者马哲)6月20日,中国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区域联盟城市旅游产品展在天水商贸城会展中心开幕。

  市委书记王锐宣布中国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区域联盟城市旅游产品展开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军致辞,副市长何东主持开幕式。

  市领导蒋晓强、赵卫东、王国先、雷鸣、张建杰出席开幕式。

  王军指出,在2017(丁酉)年公祭中华人文始祖伏羲大典暨第28届中国天水伏羲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之际,举办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区域联盟城市旅游产品展,不仅是公祭伏羲大典和伏羲文化旅游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陇东南旅游联盟各城市、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四省(区)十五方,携手推进区域商贸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的一次盛会,更是天水实施“请进来、走出去”对外开放战略,深化与各参展方互利共赢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王军指出,天水市高度重视同陇东南兄弟市州和陕甘川宁毗邻地区间的交流合作,这次精心策划组织的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区域联盟城市旅游产品展,为天水与陇东南旅游联盟各城市、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四省(区)十五方合作共赢提供了新的平台,开辟了新的空间,必将成为城市之间增进了解、扩大交流的友谊盛会和参展企业寻求合作、共同发展的难得商机。我们竭诚为参会代表和参展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让各位来宾在天水期间展销顺心、生活便利,在交流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随着宝兰客专的即将开通运营,天水市将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更多前来观光考察、投资兴业的客商和社会各界人士营造良好环境,努力开创天水对外开放新局面,谱写中西部经贸合作与人文旅游交流新篇章。这次中国中西部名优特新产品及旅游区域联盟城市旅游产品展为期10天。关中—天水经济区、陕甘川宁毗邻地区成员城市、省内市州城市170多家企业100多个品种参展,主要有土特产品、工艺品、日用百货、服装。陇东南旅游联盟城市、装备式建筑设计展、五县两区、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水国家农业科枝园区均为特装展示,共有190多户企业、206个品种参展,产品主要有工业、医疗、工艺品及地方特色产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