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 甘肃省17万余人报考

17-06-17 10: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举行我省17万余人报考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亚斐)6月16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月17日举行,我省共有176216人报考。

  在报名参加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考生中,报考大学英语四级的考生为123164人,大学英语六级的考生为52751人,报考小语种的考生为301人,此次考试我省共设34个考点。

  为确保此次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要对供电和听力设备进行检测、调试,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加强对试卷清点、分发、交接、入库等过程的不间断、无死角24小时监控录像。各考点要根据考场分布情况设立专用通道,用警戒线隔离,并配备一定数量巡查人员,监考人员领取试卷后,通过专用通道直达考场,中途禁止以任何借口离开,严禁监考人员或其他考务人员以任何理由将试卷带出考场。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各考点要加强考生入场身份核查力度,杜绝考生和监考人员携带手机、摄像等电子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考试期间,监考人员进入考务工作区域前必须上交无线通讯设备,凡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通过微博、微信等互联网发布考试相关信息或领取试卷后未按规定路线直达考场的监考人员均按违规处理。要坚持考生身份核查制度,严防替考、交换试卷等违规违纪行为。全国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也将于6月18日举行,我省今年报考该项考试的考生共有35518人,其中A级17313人,B级18205人,全省共设23个考点。

  

精彩推荐

  •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