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嘉峪关通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7-06-17 10:0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嘉峪关通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兰州市纪委近日通报了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分别是:西固区柳泉镇东坪村村委会主任邹建得优亲厚友问题。2013年12月,邹建得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亲属办理失地农民养老保险。邹建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红古区平安镇若连村村委会原主任司培林非法侵吞专项资金问题。2011年1月至2015年12月,司培林违规以他人名义承包草畜平衡土地3465亩,侵吞草畜平衡奖励资金24790元。2015年11月至2016年2月,司培林又先后侵吞互助老人幸福院工程专项资金4万元、扶贫资金1万元、文化体育活动补助经费1万元。司培林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永登县连城镇丰乐村党支部原书记杨吉福、原文书文逢科挪用危房改造资金问题。2013年1月,杨吉福安排文逢科从7户农户手中要走惠农存折并从中取出危房改造资金共计2.7万元,用于支付修建丰乐村一二社文体广场费用。杨吉福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文逢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榆中县龙泉乡张家窑村党支部书记杨会军违规收费问题。2012年12月,杨会军在为村民办理危房改造项目(含残疾人建房项目)和宅基地相关手续时,以办理手续及租车等名目违规收取村民3000元费用。杨会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宝林)记者从省纪委获悉,嘉峪关市纪委近日通报了2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分别是:嘉峪关市财政局企业科科员席林焱收受贿赂问题。席林焱在嘉峪关市财政局企业科工作期间,利用职务之便,为管理服务对象申报嘉峪关市地方特色中小企业项目提供帮助,并收受感谢费10万元。席林焱受到开除公职处分,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嘉峪关市国土局征地办科员赵博等虚报套取占地补偿金问题。2013年12月至2014年3月,“西气东输”三线西段管道工程在嘉峪关施工期间,三线西段施工方负责人吴宪与赵博、文殊镇团结村党支部书记王立中,借用他人名义虚报临时用地0.6亩、补偿樟子松3104棵,共套取补偿金30337.08元。2014年3月,这笔虚报款项被市国土局发现并追回。赵博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王立中已另案处理。

精彩推荐

  •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甘肃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四个类别地区上调10.78%
  •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1978所高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生23万余名
  •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