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甘肃省、兰州市安委办联合举办“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17-06-17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省市联合举办“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为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提高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省、市安委办隆重举办“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组长刘平均,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多明,省政协副主席李沛文,省安委会副主任、省安监局局长郭鹤立,市安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左龙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

  记者在东方红广场看到,今年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规模宏大,一条200多米长的安全文化知识长廊吸引了众多市民。80余家省、市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和重点行业企业设置了咨询台、安全生产宣传展板,立足本部门职能与市民进行“面对面、零距离、互动式”现场咨询服务。为吸引更多群众关注安全,各单位还特意购置了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小礼品,如安全知识扑克和印有安全标语的遮阳伞、手提袋和太阳帽等,每件小礼品都采用漫画与文字相结合方式,印有安全法规或安全常识,让人们在休闲娱乐中接触安全知识、学习安全法规。此外,市安监局还在东方红广场国芳百货商场和体育馆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宣传片,在公交车、出租车等流动车辆,各企业、影院、酒店、商场、汽车站、个体商户门店等人员密集场所LED电子屏循环播放有关安全生产的宣传口号、标语,向社会公众宣传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安全知识。

  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累计发放安全知识书籍万余本,危险化学品基层知识、职业健康与职业病防护知识、消防安全、交通、用电、报警、液化气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10万余份,接受市民咨询千余次。据悉,当日,各区县、兰州新区、高新区也在各自辖区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 

精彩推荐

  •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砖木之上舞天工 ——记临夏州首届“河州工匠”提名奖获得者鲁海林
  •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临夏永靖县水上表演组快艇编队即将上演“速度与激情”(组图)
  •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流光溢彩的临夏永靖夜色撩人(组图)
  •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甘肃省委宣讲团来金昌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李银王春江等听取报告
  •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金昌市引客入金旅游奖励补贴办法发布 36家首批旅游接待单位被授牌
  •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甘肃省“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培养市民“红线”意识(图)
  •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兰州:完善公园绿地系统建设国家园林城市(组图)
  •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分享传媒智慧 中国甘肃网首届网络通讯员培训班精粹集纳(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