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指出加强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和执法检查工作

17-06-14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雷轶涵

  中国甘肃网6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颜晨)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督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并就全市生态环境保护立法和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孙晓钢、李虎林、席飞跃、朱宗礼、段迎存,秘书长刘怀君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政治高度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持续增强“四个意识”,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切实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汲取深刻教训,充分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破坏问题的严重性,认真深入反思,切实引以为戒。要坚持问题导向,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生态保护的关系,把生态环境保护放在重中之重。要敢于动真碰硬,站在党、国家、人民的角度看待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加强相关立法、执法检查工作,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认真整改落实,对全市现行有效的涉及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地方性法规进行专项清理,及时立、改、废,对涉及生态环境的法律法规在我市的贯彻落实情况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提升全市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精彩推荐

  • 高考故事丨那年父亲的背影让我努力拼搏 高考故事丨那年父亲的背影让我努力拼搏
  • 甘肃省鸡蛋价格连续8个月下跌(图) 甘肃省鸡蛋价格连续8个月下跌(图)
  • 高考故事丨我亲历的高考阅卷 高考故事丨我亲历的高考阅卷
  • 兰州:安装“天眼”严管工地(图) 兰州:安装“天眼”严管工地(图)
  •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事迹展出(图) 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事迹展出(图)
  •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高考阅卷已过半 22日公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关注2017甘肃高考丨高考阅卷已过半 22日公布成绩和各批次分数线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取缔“三马子”垃圾运输车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取缔“三马子”垃圾运输车
  • 兰州城关垃圾清运将实现24小时巡回收集(图) 兰州城关垃圾清运将实现24小时巡回收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