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捐6万元善款助听障儿童 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开启年度慈善之旅

17-06-13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金琼

  由中国听力医学发展基金会、中国拍卖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落槌有爱”慈善拍卖活动于6月12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敦煌佛学书画院院长高峰作为我省惟一参加本次拍卖活动的艺术家参加了本次活动,为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也把敦煌人民的爱递给听障儿童。

  大疆有域,爱心无垠。“落槌有爱”慈善活动本着“救助听障儿童,传播慈善情怀”的公益精神,征集具有艺术价值和拍卖价值的各类拍品,用于爱心资助。不仅可以救助听障儿童,帮助弱势全体,同时能更新人们对拍卖行业的认识,宣传公益、宣传爱心。

  活动现场,高峰院长把拍卖的善款6万元,全部捐献给听障儿童,让听障儿童聆听人间大爱,感受到来自敦煌、来自全社会的爱的声音。据了解,高峰院长的公益之路已经走了很多年,慈善脚步从国内走到国外,本次“落槌有爱”慈善拍卖活动开启了高峰院长2017年度的慈善之旅。高峰院长表示:参加这样的慈善活动对我本身也是一种身心净化,我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听障孩子们尽绵薄之力,我觉得这是最接地气的弘扬敦煌佛教文化的方式,我的慈善之路不会停歇,传播敦煌文化,弘扬善德不会停歇,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尽自己一份力,让听障儿童听到全社会关爱的声音!

精彩推荐

  •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甘南:微风卷绿浪 草原暗花香。
  •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天水:备战龙舟赛(图)
  •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甘肃天水土林奇观引游人观“鬼斧神工”
  •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泥瓦匠”造出固沙车(聚焦供给侧改革·我的故事)
  •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天水公祭伏羲大典将至 秦州区鲜花扮亮伏羲广场(图)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