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全城献爱心 爱心善款送到了女孩妈妈手中(图)

17-06-13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爱心善款送到了女孩妈妈手中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华晓婧 文/图) 6月9日,兰州晚报刊登了“12岁农家女孩上学途中不幸坠入悬崖”的消息后,引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新闻热线响个不停,一直有热心读者和市民致电询问小女孩的身体状况,并希望前去医院探望病情,尽自己所能帮助高乐渡过难关。6月12日下午,兰州市创建办宣传组组长肖兴吉与部分爱心企业,一同来到小高乐所在的病房,将5606元爱心善款送到了高乐的妈妈手中。

  6月12日下午3时,兰大二院儿童医院住院部5楼的23号病床旁,聚集了兰州市数家爱心企业的代表,他们在报纸上看到12岁女孩高乐在上学途中不幸坠崖摔伤的消息后,立即行动起来组织募捐。兰州市创建办宣传组组长肖兴吉代表兰州市委副秘书长、兰州市文明办主任汪永国,向高乐的父母表达了关心与慰问,向高乐的母亲杨粉琴转交了兰州市创建办宣传组为高乐捐助的爱心款,并鼓励小高乐安心治疗,早日康复回到校园。此外,凡人善举协会、颐圣乐园、完美公司兰州分公司党支部、一方公益几家爱心机构和企业,也向高乐的父母转交了善款和营养品,祝愿美德少年能够尽早康复,回到校园。

  拿着善款的杨粉琴眼里噙着泪水,向记者诉说着孩子出事当天的情况。经过积极地治疗,现在小高乐已经脱离危险,“娃娃身体恢复得不错,就是头疼得比较厉害,医生发现孩子脑部有脑梗塞,但她很坚强,积极地配合治疗。”杨粉琴哽咽着说。由于时间紧,大家所募得的善款数额并不多,兰州凡人善举协会会长李家祯说,他在报纸上看到小女孩需要被救助的情况后,在仅有的两天时间里,他发动周围的人先行捐款,希望能以微薄的力量帮助她。之后,将继续发动身边的朋友和爱心人士为咱们的美德少年募捐,让12岁的孩子能早日康复,回到学校。

  除此之外,还有不少热心读者和市民打听到高乐所在的病房,希望能去看看她,尽自己所能帮帮这个坚强的小女孩,当记者询问其姓名时都被婉言谢绝,一位女士说:“我们只是想让美德少年健健康康的,让孩子尽早恢复健康!”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