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县老军乡: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培训,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17-06-13 11:30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山丹县老军乡: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培训,提升群众环保意识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朱芳源) 6月9日山丹县老军乡举办了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培训班,乡机关领导干部、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及保洁员100多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中,乡环保站负责人对生态环境保护政策法规及农村环境保护知识进行了培训,特别是对涉及农业面源污染、农村垃圾收集处理、环境卫生整治等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环保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现场讲解、观看视频、与参训人员进行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参训人员的环保意识。“原来农药瓶和废旧地膜对环境的污染有这么大,今后再也不会在田间地头乱扔乱堆了。”老军村保洁员徐积勤感慨道。据了解,该乡持续深化环境卫生“大发现、大清洁、大整治”专项行动,把增强群众环保意识作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抓手,采取出动宣传车、设置宣传栏和环境卫生“红黑榜”等多种方式,不断加强环保知识宣传,群众环保意识得到了有效提升。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