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县人社局“三措施”做好2017年失业保险工作

17-06-13 11: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山丹县人社局“三措施”做好2017年失业保险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 今年,山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紧紧围绕扩大社会保险覆盖面这条主线,以确保失业保险待遇按规定及时支付为重点,不断强化基础管理,加强能力建设,有力地推动了社会保险管理水平和质量的进一步提升,促进了社会保险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加强社保宣传,营造舆论环境。采取下乡入户到企业宣传教育、发放宣传单等多项措施,积极开展失业保险扩面工作,对参保群众和企业员工面对面的讲、针对具体问题的说,不断强化参保认识。

  加大稽核力度,确保应保尽保。确定了“建立健全稽核制度、提升稽核基础地位,全面加强稽核工作”的思路,积极组建稽核领导小组,形成了主要领导“挂帅”,各部门、股室大力配合,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在每年年初都会对参保单位进行严格的年审,对提供的资料进行全面核查,紧紧抓住缴费人数和缴费基数两大重要环节,避免参保单位有少缴、漏缴行为的发生。

  落实优惠政策。积极落实失业保险费率优惠政策和稳岗补贴政策,不定期走访各企业,认真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企业员工各项保障工作,不断减轻企业压力,助力企业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在走访企业的基础上,大力开展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企业负责人和企业员工参保意识。(山丹县人社局 李丽)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