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河西走廊野马种群又添新成员 7匹普氏野马从新疆运抵武威

17-06-09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河西走廊野马种群又添新成员

  7匹普氏野马从新疆运抵武威

  6月5日,国家林业局甘肃濒危动物保护中心从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引进的珍稀濒危动物——7匹普氏野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护送下顺利运抵武威。它们将与中心的普氏野马一起繁衍后代,从而改善近亲繁殖状况,提高种群遗传多样性。

  据介绍,5月30日,国家林业局甘肃濒危动物保护中心派出一名负责人和一名专业技术人员,前往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接洽合作事宜,并签署了拉运协议。 6月4日上午11时许,双方在新疆野马繁殖研究中心进行移交仪式后,2雄5雌7匹普氏野马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在新疆吉木萨尔县被小心翼翼地分别装入7个专用运马箱,经过1000多公里的昼夜兼程,于6月5日17时顺利到达甘肃濒危动物保护中心繁育基地。(记者张秀芳)

精彩推荐

  •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武威凉州区古城镇中河村日光温室示范基地初具规模
  •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武威:高考爱心直通车接送考生(图)
  •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武威凉州区四坝镇建成千亩日光温室园区(图)
  •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武威民勤县大滩镇大滩社区已完成主体工程(图)
  •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兰州市四区小学新生招生方案公布 (图)
  •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兰州“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十八般武艺展演营造“兰马”氛围(图)
  • 兰州安宁区发放爱心礼包 关爱困难儿童(图) 兰州安宁区发放爱心礼包 关爱困难儿童(图)
  • 天水大樱桃“集结”兰州 “坐”飞机“跑”市场(图) 天水大樱桃“集结”兰州 “坐”飞机“跑”市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