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领导调研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17-06-07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领导调研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

  中国甘肃网6月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葛玉舟) 6月5日,副市长宿俊乾一行先后前往白银公司、银光公司、稀土公司等我市大中型企业,对企业存在的环保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再调研,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当天,宿俊乾一行首先来到白银公司第三冶炼厂,察看了解了第三冶炼厂污水调节池改造项目。据悉,该项目环保经省环保厅批复立项,于2017年3月开工建设,2017年5月投入使用,目前正在清理原东大沟调节池污泥,6月底完成原污水调节池的拆除,消除环境风险。随后,宿俊乾又前往白银区东大沟河道重金属污染治理工程现场,和工作人员一道察看了解了污染治理进展情况,并对工作人员在治理工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了指导。在甘肃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宿俊乾与厂领导一同察看了2号尾矿库选址规划图,听取了汇报。目前,2号尾矿库已停用,并聘请相关设计院进行了踏勘、分析、论证,拟建设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场,该项目岩土工程勘察报告和工程设计方案已经完成。3号尾液库整改工程已于去年竣工验收。

  在整个调研过程中,宿俊乾对每个整改项目的设计招标、上报验收等内容和厂领导们交换了意见,并对项目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整改进度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各单位对于环保整改问题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全力以赴促整改。要从严对标、细化措施,对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措施清单、进度清单进行书面汇总,落实责任促整改。要各方联动、重点推进,创新方式方法促整改。要统筹规划、重点推进,标本兼治促整改。

精彩推荐

  • 白银会宁县以建设旅游文化城市引领县域经济 白银会宁县以建设旅游文化城市引领县域经济
  • 巾帼心向党 · 金城女性热议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 巾帼心向党 · 金城女性热议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十)
  •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甘肃省公布高考违规举报电话
  •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2017】兰州城关交警为考生保驾护航
  •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西部地理】康县团庄龙凤桥:西北古廊桥艺术的美丽遗存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文化调查活动”考察团走进雅布赖(图)
  •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醉美巴丹吉林·草原丝绸之路语言调查活动”专家成员寄语:行走在大地 发现在田野
  •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占用消防通道改建房屋 兰州飞天工贸大厦两条生命通道被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