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安宁区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17-06-06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安宁区——

  凝心聚力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 日前,安宁区召开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区贯彻落实工作,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努力推进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区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实质,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一要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二要准确把握全省未来的发展战略。三要准确把握大会确定的工作落点。四要准确把握大会彰显的民本情怀。五要准确把握大会凸显的生态文明理念。六要准确把握从严管党治党的强烈信号。七要准确把握持续正风反腐的鲜明导向。

  会议指出,安宁区要结合实际,一要着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二要着力推进科技进步创新。三要着力提升城市内涵品质。四要着力深化对外开放。五要着力保障改善民生。

  会议明确,要加强组织保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具体来说,一要强化宣传抓落实。二要以上率下抓落实。三要结合实际抓落实。四要转变作风抓落实。五要党建引领抓落实。

精彩推荐

  • 甘肃大型公益环保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 甘肃大型公益环保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图)
  • 兰州:一线交警 保畅通护高考 兰州:一线交警 保畅通护高考
  • [甘肃新闻]甘肃:抱团发展 合作社撑起致富保护伞 [甘肃新闻]甘肃:抱团发展 合作社撑起致富保护伞
  • 兰州:上午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下午电闪雷鸣大雨冰雹(图) 兰州:上午蓝天白云阳光明媚 下午电闪雷鸣大雨冰雹(图)
  • 兰州城关食药监局启动小餐饮专项整治 没有证照自称试营业也不行 兰州城关食药监局启动小餐饮专项整治 没有证照自称试营业也不行
  •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高考期间 兰州交警部门安排170辆“高考直通车”为考生“保驾护航”
  •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兰州市举办“城乡少年儿童手拉手活动”(图)
  •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兰州客运单位:源头隐患“清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