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200多“骑友上演”兴隆山“激情与速度”

17-06-05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200多“骑友上演”兴隆山“激情与速度”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杨贵智 特约记者 张宏 高飞 张天宝)2017年“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6月3日上午举行。本赛事由中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体局、县旅游局、县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县文明办、城关镇、新营镇、马坡乡、小康营乡及兴隆山旅游管理中心协办。比赛分为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三个组别,共有来自青海、陕西、重庆、广西、四川、山东、黑龙江、内蒙古、宁夏、云南、山西、河南、湖南、河北、甘肃、新疆等16个省市的自行车协会、骑行俱乐部以及本县自行车爱好者200余人参赛,是榆中县近年来举行的参与度高、影响力大、规模空前的一次大型体育赛事活动。

  11时07分,来自RTS-脉腾男子车队的郑耀星冲过终点线后,对自己的成绩极为满意,他以1小时49分获得2017年“体彩杯”首届甘肃·榆中山地自行车邀请赛男子青年组第一名。浙江飞龙体育车队张建国以1小时59分获得男子中年组第一名,即刻启程ucc车队的张俊英以2小时19分赢得女子组第一名。

精彩推荐

  •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2017年中考考高分者不用担心滑档 衡水一中兰州分校将奖励考入清华、北大的学生20万元(图)
  •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兰州:突发车祸 最美护士舍己救人(图)
  •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兰州特警:以“五特精神”锻造公安尖兵
  •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公安部督导组肯定兰州公安改革工作
  •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图解:人的好运从哪里来?照着做吧,准行!
  • 【寻找最美甘肃诗词】国学教授现场解析古典“爱情诗”(图) 【寻找最美甘肃诗词】国学教授现场解析古典“爱情诗”(图)
  • 兰州:多处路段积水 交警环卫疏堵(图) 兰州:多处路段积水 交警环卫疏堵(图)
  • “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活动在兰州举行 “激情马拉松·全民嘉年华”活动在兰州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