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办“牵着蜗牛去散步”公益倡导活动

17-06-04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我省举办“牵着蜗牛去散步”公益倡导活动

  中国甘肃网6月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6月3日上午,由省残联、省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等共同举办的“牵着蜗牛去散步”公益倡导活动在兰州举办。来自兰州各大高校、公益组织的志愿者牵手300多名心智障碍人士在水车博览园散步,让“蜗牛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牵着蜗牛去散步”是中国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2016年发起的一项全国永久性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兰州灵星特殊教育中心、兰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中心的孩子们先后表演了《唐诗联唱》、非洲鼓《小宝贝》、舞蹈《我是一只小小鸟》等精彩节目,开展的趣味体验游戏,吸引了周围很多观众参与其中。随后,“蜗牛们”在志愿者、家长和老师的带领下,兴致勃勃地游览了水车博览园,拍照留影,欢快的笑声不时传出。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互动形式,让社会更好地了解、关爱心智障碍人士群体,促进残健融合,吸引社会爱心力量的关注,进一步做好心智障碍人士群体的权益保障工作。

精彩推荐

  •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进一步研究部署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 今后五年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任务书” 今后五年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任务书”
  • 过去五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 过去五年甘肃省正风反腐“成绩单”
  • 甘肃着力解决六盘山片区贫困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甘肃着力解决六盘山片区贫困 大力发展“乡村旅游”
  • 减贫成效显著 甘肃等8省份获中央32亿元奖励 减贫成效显著 甘肃等8省份获中央32亿元奖励
  • 宝兰高铁开始全线拉通试验 预计7月开通运营 宝兰高铁开始全线拉通试验 预计7月开通运营
  • 林铎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林铎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全文)
  • 祁连山保护区张掖段九成违规环境问题完成初步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张掖段九成违规环境问题完成初步整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