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召开 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陈青出席

17-06-02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召开

  梁言顺出席并讲话 陈青出席

  中国甘肃网6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徐锦涛) 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工作座谈会今天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陈青出席。

  梁言顺指出,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建设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关系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刻认识加强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以更大力度、更有效措施不断推动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建设取得长足进步。要把握当前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补齐工作短板,在打造“理论陇军”和理论高地上实现新的突破。要把握理论文章撰写刊发规律,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研究成果,充分发挥研究中心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研究阐释上的“排头兵”作用,为深入推进我省思想理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年以来,甘肃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中央“四报一刊”上发表理论文章33篇。会议通报表扬了省委党校、省社科院、西北师范大学等3家研究成果优秀单位,并为发表理论文章的作者颁发了省社科项目结项证书。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昌主持会议。

精彩推荐

  • 兰大附中举行别样毕业典礼 起舞“华尔兹” 600余学生告别高中生活 兰大附中举行别样毕业典礼 起舞“华尔兹” 600余学生告别高中生活
  •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行“六月阳光童心飞翔”庆“六一”文艺活动(图) 甘肃省军区幼儿园举行“六月阳光童心飞翔”庆“六一”文艺活动(图)
  •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活动
  • 评论: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重 评论:每一份职业都值得尊重
  • 兰州市反恐巡逻防控PTU警务模式启动(图) 兰州市反恐巡逻防控PTU警务模式启动(图)
  • 兰州安宁区提升完善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投资2963万建登山步道 兰州安宁区提升完善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投资2963万建登山步道
  •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兰州张掖路步行街大型违法户外广告牌被拆除
  • 500亩玫瑰花海扮靓兰州榆中县清水驿 500亩玫瑰花海扮靓兰州榆中县清水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