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将开展为期三个月“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严打非法销售保健食品 欺诈老人行为

17-06-01 0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将开展为期三个月“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严打非法销售保健食品 欺诈老人行为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梁峡林 赵汇) 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5月31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省将开展为期3个月的“陇原护老”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以保健食品非法销售、非法宣传、非法集资等手段营销欺诈老年人群的违法犯罪行为。

  据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庆邦介绍,近年来,一些不法分子打着保健养生的幌子,以保健食品销售、非法宣传、非法集资等手段欺诈老年群众,严重影响老年消费市场的健康发展。为此,省食品药品监管局、省工商局、省公安厅决定从今年5月至8月,集中3个月时间,在全省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严厉打击以保健食品非法销售、非法宣传、非法集资等手段营销欺诈老年人群的违法犯罪行为,严惩保健食品诈骗犯罪分子。

  本次“陇原护老”专项行动确定三大重点任务:严厉打击保健食品营销欺诈违法犯罪行为;开展“陇原护老”宣传教育活动;搭建保健食品营销欺诈社会共治平台。

  落实保健食品营销欺诈有奖举报措施,发挥“12331”“12315”“110”投诉举报平台作用,鼓励全社会参与监督。同时邀请新闻媒体跟踪报道,营造人人参与“陇原护老”行动的社会共治氛围。

精彩推荐

  • 兰州段家滩:临街围栏里垃圾泛滥排洪道护栏遭破坏 脏乱问题仍需继续整治 兰州段家滩:临街围栏里垃圾泛滥排洪道护栏遭破坏 脏乱问题仍需继续整治
  •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启动二期建设(图) 兰州银滩湿地公园将启动二期建设(图)
  •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成(图) 兰州罗九公路沿线景观提升完成(图)
  •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 兰州交警:用完共享单车请停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兰州交警:用完共享单车请停到不影响交通的地方
  •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酒泉瓜州东千佛洞石窟旅游6月1日起需要预约(图)
  • 甘肃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全面取缔保健食品会议营销 甘肃开展“陇原护老”专项行动 全面取缔保健食品会议营销
  •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牢记谆谆教导放飞美丽梦想——林铎与少年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