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嘉年华武术展演落幕

17-05-31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专题】2017年兰州国际马拉松

  原标题:“兰马”体育嘉年华武术展演落幕

  中国甘肃网5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马文艳)5月28日,2017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体育文化嘉年华系列活动之武术展演活动在位于黄河北岸的龙源主题公园举行。来自我市的武术精英及后起之秀大展身手,为金城市民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武术盛宴。

  当天上午10时,由安宁区武术健身辅导站的张轩轩、牟嘉伟等表演的少年集体武术拉开了本次“兰马”体育文化嘉年华武术展演活动的序幕,孩子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之后的表演中,各路武林豪杰轮番上场,展演了流星锤、翻子拳、天启棍、封手、九节鞭、太祖拳、鸳鸯刀等一个又一个优秀武术项目。

精彩推荐

  •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无偿献血是一种信念 甘肃省化工研究院孙磊26年累计献血13600毫升(图)
  •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兰州:人瘫了 家不能瘫(图)
  •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陇南市民丰富多彩的端午节
  •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举行“开放日” 20余位市民走进12345接热线
  •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西北最大的站前广场兰州西客站环形人行天桥合龙(图)
  •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兰州:“粽”有千般味(组图)
  •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甘肃六大特色旅游产品 伴游客度过“别样”端午
  •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