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党代表访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承诺

17-05-25 07:3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党代表访谈】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承诺

  记者 沈丽莉

  “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好生活……”当我听到党代会报告中的这些话语时,首先想到的是如何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黄茵笑着说。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开幕大会结束后,黄茵回到房间迫不及待地打开报告,一边标注,一边不停地在笔记本上记录。“报告给我的总体感觉是‘做了什么说得少,要做什么说得多’,非常务实中肯。”

  “农村人口如期脱贫、稳定脱贫的目标在报告中非常醒目。”黄茵说,“贫困村、贫困县要想脱贫,必须继续加强包括电网在内的公共设施建设。近年来,经我省各地各部门不懈努力,全省贫困村动力电覆盖工程建设已经提前半年完工,农村用电真正步入‘动力时代’。在脱贫攻坚战役中,所有电力人将一如既往为交通、能源、水利、通信等基础设施提供可靠电力保障,为农民致富提供支持。”

  黄茵作为省电力公司平凉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党员服务队队长,3年多来,带领服务队为孤寡老人、困难客户义务服务1320次,化解用电纠纷30多次,解决客户咨询560件次,为大客户消除安全隐患130余起,客户满意率达到98.8%,平凉供电公司也因此在行风评议和社会公众满意度测评中连续五年获公共服务行业第一。

  多年奋战在电力服务一线,黄茵对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有着深刻的体会。“我们的党员服务队就是践行群众路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履行‘四个服务’的重要抓手和有效载体。”黄茵说,今后,我们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继续深入推进供电服务、应急抢险、抗灾救灾、扶弱助困、奉献爱心等项目,用实际行动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承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架起党和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