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 向山区学校捐赠净水机

17-05-18 10: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 向山区学校捐赠净水机

  中国甘肃网5月18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 5月11日上午,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会长李丁强会同团县委、县妇联、县民政局等负责人一行,在韩店农业中学举行“壹基金净水机”项目捐赠仪式。当天,为韩店农业中学捐赠价值3.8万元净水机1台,为全校1400名学生每人捐赠价值15元的壹基金专用水杯一个;为庄浪县李湾小学、阳川小学、永宁小学等学校捐赠饮水机共计3台、水杯1247个。

  据悉,“壹基金净水计划”由壹基金公益组织发起,专门用于解决山区学校饮水质量不达标、影响儿童及少年身体健康问题。2016年9月9日,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和腾讯公益、壹基金合作,共同在网上发起了“给他们一杯纯净的水”的网络筹款项目,按照协会募捐、腾讯配捐、壹基金奖励的模式,动员社会力量在3天内筹款4.2万元,腾讯公益配捐3.4万元,共筹得2台价值7.6万元净水机,壹基金奖励2台。目前,庄浪县大爱无疆志愿者协会通过开展工作,已经发展爱心企业20余家,志愿者200多名,捐赠善款500多万元。 (刘鑫)

精彩推荐

  • 平凉庄浪县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图) 平凉庄浪县云崖避暑养生园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正在建设中(图)
  • 平凉灵台县西屯镇举办了群众系列文化活动节目展演(图) 平凉灵台县西屯镇举办了群众系列文化活动节目展演(图)
  • 平凉:电杆立路面 安全谁来管(图) 平凉:电杆立路面 安全谁来管(图)
  • 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三电”保护宣传活动(图) 平凉市人民广场开展“三电”保护宣传活动(图)
  • 足球从娃娃抓起 兰州三所小学聘请西班牙外教给学生上足球课(图) 足球从娃娃抓起 兰州三所小学聘请西班牙外教给学生上足球课(图)
  • 兰州社区飘香书屋助力阅读(图) 兰州社区飘香书屋助力阅读(图)
  •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在迭部县虎头山进行训练 武警甘肃森林总队陇南支队在迭部县虎头山进行训练
  • 平凉市泾川县易地扶贫搬迁的牛家咀村村容村貌整洁亮丽(图) 平凉市泾川县易地扶贫搬迁的牛家咀村村容村貌整洁亮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关于对王艳萍等21名同志进行任前
2   庆阳市在天津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
3   陇拍客|雨后初晴 看兰州水车博览园的“
4   H5|“一带一路”甘肃成就的正确打开方
5   陇拍客|深圳文博会:共享中国文化盛宴
6   H5丨“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开
7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
8   林铎唐仁健兰州新区调研强调 把准功能
9   陇南文县大型人文记录片《阴平古道》正
10   甘肃省普通本科院校2017年高招“陇原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