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民反映:大砂坪一处路灯倒地扯断多根电线 存隐患快扶起

17-05-04 11: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路灯倒地扯断多根电线存隐患快扶起

  倒地路灯。

  5月3日,市民刘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大砂坪的北辰花园小区旁边北环路入口处的一根路灯杆倾倒在路边,还将很多电线拉扯在半空,非常危险。

  当日中午,记者来到刘女士所反映的地方看到,大砂坪北环路入口处的大桥上,两块隔音板中间的一根路灯杆由于底座破裂,倾倒在桥下的人行道上,还顺带着扯断了好几根电线,十分危险。家住北辰花园的刘女士表示,这盏路灯倾倒在这里几天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对此,兰州城投公司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实地查看核实,解决问题。

  文/图 记者 夏苗 张秀芸

精彩推荐

  • 关注丨兰州黄河岸边 有一家典当文化博物馆(图) 关注丨兰州黄河岸边 有一家典当文化博物馆(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四:鬼方安在?(易华)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走读长城之四:鬼方安在?(易华)
  • 金昌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 演绎丝路十大城市文化元素 金昌首届鲜花文化艺术节 演绎丝路十大城市文化元素
  • 河西多地昨出现大风、沙尘、冰雹天气 河西多地昨出现大风、沙尘、冰雹天气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考察团参观考察陕西清涧县文化馆(组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考察团参观考察陕西清涧县文化馆(组图)
  • 兰州:春暖柳絮纷乱飞 不胜烦人 兰州:春暖柳絮纷乱飞 不胜烦人
  • 兰州:街头乱停车交警“吊”走你(图) 兰州:街头乱停车交警“吊”走你(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玄黄”再现:清涧的史前石钺(叶舒宪)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玄黄”再现:清涧的史前石钺(叶舒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2   宋尚有任甘肃省林业厅厅长 张宝军任甘
3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
4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5   张掖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6   甘肃省直114个事业单位公开招聘735名工
7   甘肃省直机关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
8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兰州:转型
9   H5|五四知识小测试,来测测你能答对多
10   2017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行榜: 兰州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