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05-02 08:19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近日,甘肃廉政网公布了甘肃省纪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庆阳市华池县乔川乡党委书记杨小龙、乡长马登营办公用房超标问题。2016年以来,杨小龙、马登营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杨小龙、马登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标准办公用房已按规定腾退,原任乡纪委书记乔立旗、现任乡纪委书记赵振彤因履行监督职责不力被告诫约谈。

  2.定西市临洮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张炜忠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6月,张炜忠在审理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收受该公司法人代表李某现金5000元。组织调查期间,张炜忠将收受的5000元现金退还李某。张炜忠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3.酒泉市阿克塞县总工会违规接待问题。2015年9月,阿克塞县总工会违规超标准接待,费用为7139元,经主席冯虎昌和副主席热华签字审批后在本单位报销。冯虎昌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冯虎昌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热华被诫勉谈话。

  4.武威市民勤县薛百镇张麻村文书张军违规操办女儿“升学宴”问题。2016年8月26日,张军在家中为其女举办“升学宴”,宴请宾客240人,收受礼金6.88万元,其中宴请本村村民106人,违规收受礼金2.57万元。张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礼金已全部退还村民。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