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7-04-29 08:1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纪委今天通报了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庆阳市华池县乔川乡党委书记杨小龙、乡长马登营办公用房超标问题。2016年以来,杨小龙、马登营超标准使用办公用房。杨小龙、马登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超标准办公用房已按规定腾退,原任乡纪委书记乔立旗、现任乡纪委书记赵振彤因履行监督职责不力被告诫约谈。

  定西市临洮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张炜忠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16年6月,张炜忠在审理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中,收受该公司法人代表李某现金5000元。组织调查期间,张炜忠将收受的5000元现金退还李某。张炜忠受到行政警告处分。

  酒泉市阿克塞县总工会违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