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西峰区开展春季“隐患排查、火灾消除”行动

17-05-02 10:3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原标题:西峰区开展春季“隐患排查、火灾消除”行动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通讯员 张倩 任诚) 近日,为全力遏制春季火灾多发势头,西峰区组织开展了春季“隐患排查、火灾消除”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从四方面入手,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提高全民防火意识,重点宣传《森林法》《森林防火条例》等森林防火法律法规。开展野外违规用火行为集中整治,在景区入口设立检查站,加强对进山人员的检查;提前做好公园游园、旅游景区、林区村庄等的防护工作,清除重点部位可燃物,开设隔离带。开展查处森林火灾案件专项活动,对违规野外用火行为始终保持严打态势,接到报警或发现火情后,确保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现场勘查、火因调查等侦查工作。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活动,由林业部门牵头组织火灾隐患排查工作小组,深入重点部位进行全方位、拉网式的排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漏洞当场指出,跟踪整改。

精彩推荐

  • 平凉崆峒王各村建设美好新家园(图) 平凉崆峒王各村建设美好新家园(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记者手记丨今日上午考察团抵达陕西甘泉县考察(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记者手记丨今日上午考察团抵达陕西甘泉县考察(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二: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龙山”不是玉(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环子午岭考察之十二: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龙山”不是玉(冯玉雷)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芦山峁·《山海经》·大传统(叶舒宪)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芦山峁·《山海经》·大传统(叶舒宪)
  • 兰州安宁区绿化所人员劳动节里植树忙 兰州安宁区绿化所人员劳动节里植树忙
  •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