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17-05-02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榆中街退市还路后又现乱象”追踪

  多部门联合攻坚再治榆中街市场乱象

整治沿街小贩

  中国甘肃网5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赵雨欣 实习生 汪海淑 文/图)4月27日,兰州晚报报道了榆中街退市还路近三个月后,再次出现游商、店外店经营乱象。根据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标准和“三大攻坚战”综合整治的要求,为了有效管控榆中街无照商贩占道经营、违章车辆乱停等行为,4月29日至5月1日,城关区皋兰路街道联合执法、工商、食药、公安、交警、城管委等部门开展了为期三天的联合执法行动,规范小街巷秩序,让片区群众有一个良好的出行、生活环境。

  据了解,自榆中街市场退市还路以后,大部分的商户得到了解决,一些零散的流动摊贩就与执法人员打起了游击战,导致市场内秩序混乱、严重影响了居民的出行。

  4月29日上午10时,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榆中街,部分商铺门口摆满了脸盆、塑料桶、蔬菜、水果等各种货品,还有几处卖花、卖蔬菜的游商在巷道内随意摆放货品。这些摆在小巷内的货品不仅影响行人出行,更让本就狭小的巷子看起来尤为凌乱。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依法依程序对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取缔没收货品,对沿街证照不齐、无照经营的商铺让其停业办证,对私搭乱建全部进行拆除。此次行动共取缔无照经营11户、拆除店外脏乱差遮阳伞棚16个、清除户外野广告7个、整治店外店50家。整治后的榆中街小街巷干净了,也宽畅了。

  对于巷道内乱摆乱放的电动车,执法人员和交警对车主进行了劝离。“针对乱停乱放、造成其他车辆进不来出不去的电动车,我们配合执法局、街道办事处等部门进行清理,下一步我们将建立单进单出的行车道,以方便附近群众出行,减少安全隐患。”东岗大队交警负责人告诉记者,4月29日当天共开具交通罚单5个、清理违停车辆5辆。

精彩推荐

  •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多部门联合攻坚 再治兰州榆中街市场乱象
  •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今日聚焦-甘肃》 做道地药材 拓产业新路
  •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金昌永昌县首届“罗马之旅”古长城徒步穿越赛举行
  •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有效平衡五一小长假期间主次干道的交通流量 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有效平衡五一小长假期间主次干道的交通流量
  • 兰马嘉年华活动开幕 健身盛宴每周与市民见面(图) 兰马嘉年华活动开幕 健身盛宴每周与市民见面(图)
  • 兰马体育嘉年华盛大启幕 母亲河畔奉上文体盛宴(图) 兰马体育嘉年华盛大启幕 母亲河畔奉上文体盛宴(图)
  • 收藏爱好者的文化大餐 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启幕(图) 收藏爱好者的文化大餐 兰州古玩文化艺术节启幕(图)
  • 欢乐锅庄舞动金城(图) 欢乐锅庄舞动金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