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马世忠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 不折不扣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任务

17-05-02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依法治省 建设幸福美好甘肃【专题】

  原标题:马世忠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司法体制改革任务

  中国甘肃网5月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张佳伟)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近日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委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有关精神,审议改革方案,研究部署中央司法责任制改革督察迎检及下一阶段全省司法体制改革工作。

  马世忠强调,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推进司法体制改革,树牢“四个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司法改革措施落地,以实际行动体现忠诚和担当。要高度重视中央督察工作,认真开展自查,加紧整改突出问题,不折不扣把中央改革要求落实到位。要抓紧解决入额领导干部办案、工资制度改革、内设机构改革、新办案机制运行等问题,不断提高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要对照今年改革台账,统筹推进各项司改任务,切实把改革谋深、抓细、落实,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武警甘肃省总队司令员魏凤桐出席会议。

精彩推荐

  •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聚焦项目建设
  •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酒泉阿克塞县项目建设取得成效 (图)
  •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酒泉肃北县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图)
  •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酒泉肃州区各乡镇(社区)利用多种方式广泛宣传省党代会精神(图)
  •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酒泉:在那红柳花盛开的地方 (图)
  •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酒泉肃州区清水镇积极引进富硒黑小麦良种并进行规模化种植(图)
  •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酒泉:瓜州县河东乡积极发展制种产业(图)
  •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魅力中国城”初赛进行 酒泉与大庆同台竞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