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武都区:小长假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17-05-01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中国甘肃网5月1日讯(通讯员 严艳)伴随着阳光明媚的好天气,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来自各地的游客畅游陇南武都万象洞景区,饱览美景,尽享节日之乐。

  小长假期间,国家4A级景区万象洞各岗位员工齐员备岗,以饱满的热情喜迎八方游客。为充分做好今年五一小长假景区接待工作,武都区旅游局和万象洞景区提前部署,启用万象洞游客接待中心;与陇运集团润华旅游公司协商,租用旅游观光大巴车,为游客保驾护航;联合区公安分局交警中队和汉王镇进行交通维护,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合理安排外地车辆停车;景区内加强旅游咨询、义务救助人员力量,减少游客求助的时间成本,切实提高工作效率;提前对景区和接待中心内的水电线路和管道及基础设施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小长假期间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秩序井然。

精彩推荐

  • 兰州人民以各种形式欢度“五一”(图) 兰州人民以各种形式欢度“五一”(图)
  •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兰州地铁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图)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 兰州地铁建设者们加班加点(图)
  • 【人民日报社论】光荣属于每一个劳动者——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人民日报社论】光荣属于每一个劳动者——写在“五一”国际劳动节
  • 甘肃省出台《办法》 规范农村综合改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机制 甘肃省出台《办法》 规范农村综合改革补助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机制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寻访周人先祖(易华)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寻访周人先祖(易华)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戏为巜渔家傲,柔远河怀远》(张天恩)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戏为巜渔家傲,柔远河怀远》(张天恩)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 五一小长假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团奔走在甘陕两地考察(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 五一小长假 玉帛之路文化考察团奔走在甘陕两地考察(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华池:史前玉石之路的交汇点?(叶舒宪)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华池:史前玉石之路的交汇点?(叶舒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