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17-04-27 15:22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4月26日,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气势恢宏、喜庆热烈、绚丽多彩。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各参赛代表队及裁判员代表队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前,接受全体师生的检阅。他们整齐的动作、矫健的身姿、响彻云霄的口号充分展示了林院人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在进行了升国旗、该院院长陈逸平致开幕词、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之后,党委书记高云峰宣布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

  陈逸平在致词中,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真诚的谢意,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17年是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开局之年,是“十三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学院将以国家优质高等职业院校申报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以内涵发展为核心,以提高质量为主线,以改革创新和强化内部管理为动力,以学院党委“三抓三改三推进”工作思路为抓手,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质量,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陈逸平要求,全体运动员秉承“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攀高峰,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体裁判员坚守岗位,严格规则,秉公评判;全体工作人员精心准备,高效工作,热情服务;各代表队凝聚团队力量,展示各自风采,取得优异成绩。希望通过运动会这一形式,全院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奋斗精神、拼搏精神和顽强品质融入到“砥砺学行,自强不息”的校训精神中,强力推进学院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在开幕式上,测绘工程学院、园林工程学院、林业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国旗护卫队、经济管理学院师生表演了《龙腾盛世,鼓舞太平》、《迎风起航》、《相亲相爱》、《热血青春》、《雪域圣情》等气势磅礡,青春飞扬,富有时代气息,彰显甘林人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精神面貌的文艺节目。

  本届运动会历时三天,将有1172名男女运动员参加45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供稿: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