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17-04-27 15:20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4月26日上午,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铿锵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仪仗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履坚定地护拥着校旗、校徽以及运动会会徽进入现场。各代表队和表演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依次走过主席台接受检阅。矫健的步伐、飒爽的英姿,展现了交院师生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飘扬的彩旗、鸣响的鼓乐,翱翔的无人机,预示着充满活力的交职院将继往开来、展翅翱翔,迈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院长王国强致开幕词,他代表学院向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运动会不仅是该院的一次体育盛会,更是一次全院师生增进交流、相互学习的大会;同时也是对学院体育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阅,是对学院师生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近年来,学院在办学基础条件、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成绩,这正是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协作、勇于挑战、甘于奉献精神风貌的体现,也是广大学生刻苦学习、砺技强能、奋发拼搏综合素质的体现。他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团结、互助、友爱”的团队精神,奋勇争先,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希望全体裁判员客观公正,一丝不苟,严格按照赛事规程和标准裁判;希望全体工作人员主动热情,认真工作,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创造条件;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磨练意志,努力工作,进一步开创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

  碧草如茵的运动场上,各系同学们以独具特色的节目向全院师生展示了他们对体育精神的理解。一个个精心编排的团体节目,点燃了同学们青春的激情,彰显了交院学子匠心独具、勇于实践的精神,展示了学院“传承创新、求真务实”的校风、“立德树人、言传身教”的教风、“知行合一、砺技强能”的学风。呐喊声、欢呼声沸腾了整个校园,幸福与欢乐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表演结束后,王国强为本届运动会鸣响第一枪,宣示该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

  据悉,本届运动会,全院1300余名学生运动员将参加男、女34个项目的比赛,决出215个单项奖、8个团体奖和8个体育道德风尚奖;近200名教职工运动员将参加40多个项目的角逐。

  供稿: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