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17-04-27 15:18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4月26日上午,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该校和平校区体育场举行。

  在万众期待下,开幕式缓缓拉开帷幕。首先入场的是国旗班的同学们,他们神采飞扬、步伐矫健。随后,校旗、会旗、会徽迎风招展,耀眼夺目地进入会场,五彩缤纷的花束队和彩旗队紧随其后。伴着铿锵有力的运动员进行曲,各学院、各部门工会运动员方队依次入场,以别样的风采、高昂的斗志列队表演接受检阅,充分彰显出学校师生扬帆远航、勇创辉煌的远大理想。

  2016年是学校更名后至关重要的一年。一年来,全校师生携手共进,团结拼搏,紧紧围绕学校各项教学、改革和发展大计做出应有的贡献。全体教师以德树人、爱岗敬业,全校同学积极向上、不断进取,每个兰财人都在迈向学校未来全面发展的新方向上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该校副校长王学军在开幕式上致词。他代表校党委、校行政以及大会组委会,对本届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教练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推动落实学校“12349”总体战略思路和发展目标的重要一年,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王学军强调,在学校整体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的同时,学校体育工作也取得了优异成绩,体育设施不断完善,群众性体育活动广泛开展,承办高水平赛事的能力和体育服务水平不断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该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必将为学校体育工作的科学发展注入崭新活力,也将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体育运动水平。

  他强调,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既是学校全面推行综合素质教育、进一步发展学校体育运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体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该校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增强活力的一次伟大盛会;既是对学校体育水平和办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阅,也是培养全体师生员工“以关心树爱心、以团结树团队”品质风貌的一项重要手段。老师们、同学们应当携手并肩、攻坚克难,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发扬体育精神,充分展现拼搏风采,为早日实现西部一流、全国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开放性财经大学这一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向大会庄重宣誓,充分体现了本届运动会“团结拼搏、挑战自我,活力兰财、共筑未来”的宗旨。

  开幕式文艺演出在动感十足的拉丁舞表演中开始,同学们以优美的舞姿展现出青春洋溢的色彩和韵律;精彩纷呈的健美操表演体现出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并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太极拳表演迎来了大家的阵阵欢呼声和掌声,充分展现出了中华民族传统的武术魅力;压轴的锅庄舞表演更加体现了该校民族融合的团结氛围。同学们激情豪迈、英姿焕发的身影是运动会中最为动人的画面。

  本届运动会将历时三天,来自全校各学院、各单位学生和教工代表队的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供稿:兰州财经大学

  

  

分享本页到:
预览并打印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兰州大学武术队在第十三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武术预赛(大学生组)中8个项目杀进决赛(图)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图)
  •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兰州理工大学举行“长江学者” “飞天学者”聘任仪式(图)
  •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林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六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图)
  •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美国福特海斯州立大学来陇桥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图)
  •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兰州财经大学第二届田径暨趣味体育运动会开幕(图)
  •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兰州财经大学陇桥学院举办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