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花语小镇”本月底开门迎客

17-04-21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七里河“花语小镇”本月底开门迎客

  村民正在移植鲁冰花

  中国甘肃网4月2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方言 文/图) 七里河区魏岭乡狗牙山上的绿化村,这个昔日的“贫困村”如今就要变身“花语小镇”,于4月底开始迎客。这里,将建起一个以花为主题的户外休闲综合旅游新基地,并于4月26日至5月10日举办首届“花语小镇”踏青赏花节。

  “花语小镇”是兰州市和七里河区2017年春季旅游推广的重点项目,由兰州亚峰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斥资打造。该公司现已在狗牙山绿化村建成500亩苗木基地,4月底将建成5000平方米的婚礼广场和“花海大地艺术景观园”。届时,狗牙山将被各色鲜花所覆盖,成为花的海洋。据介绍,“花语小镇”的总投资约为3.2亿元,除了婚礼广场和“花海大地艺术景观园”,未来这里还将建设农产品交易市场和设施农业展示园、“丝绸之路生态园”、“丝绸之路文化主题采摘园”。

  目前,“花语小镇”总占地200亩的花海已初现雏形。记者4月19日在绿化村采访时看到,赏花节主会场周边种植的各色郁金香已经开始绽放,绿化村的村民们正忙着往地里移栽鲁冰花。

  村民唐志忠告诉记者,“今年的节会虽短,但赏花节之后,一直到10月份市民都可以来狗牙山赏花游玩。比如,4月可看郁金香,5月观赏鲁冰花,6月来看百合花,7月要看油菜花,8月看油葵,9月、10月看菊花。以后,我们这里还要种玫瑰、薰衣草、马鞭草、向日葵、格桑花,成为名副其实的花海”。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共场所母婴设施2017年底配置率要达到80% 甘肃省公共场所母婴设施2017年底配置率要达到80%
  • 天舟一号“动态体检表”兰州制造(图) 天舟一号“动态体检表”兰州制造(图)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焦家湾站完成部分道路施工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一期工程焦家湾站完成部分道路施工
  •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举办“百年发票展” 200余张老发票尽显兰州经济社会166年发展进程 兰州高新区国税局举办“百年发票展” 200余张老发票尽显兰州经济社会166年发展进程
  • 兰州:“保贯通、树品牌、奉献新水源”劳动竞赛启动 兰州:“保贯通、树品牌、奉献新水源”劳动竞赛启动
  • [看东方]甘肃张掖普降大雪 春日祁连山下银装素裹 [看东方]甘肃张掖普降大雪 春日祁连山下银装素裹
  • 兰州市水上公交举行技能大赛 兰州市水上公交举行技能大赛
  • 临夏州八坊十三巷:旧街巷的新故事(图) 临夏州八坊十三巷:旧街巷的新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首次立项批复国家高速公路项目
2   图解:今后五年 甘肃贫困县脱贫要这么
3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专题研
4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5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会见路易·艾黎亲友团
6   陇拍客|兰州什川:梨花已开 请收请柬
7   柳鹏任武威市委书记
8   孙伟在陇南调研时强调:矢志苦干实干
9   甘肃省第6所“国珍书屋”落户平凉市崆
10   林铎在兰州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