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毛生武就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接受中央及省级媒体集中采访

17-04-14 09:16 来源: 张掖日报 编辑:董秋娣(实习)

  毛生武在接受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集中采访时表示

  主动接受媒体监督促进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形成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强大声势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陈露 乔伟) 4月13日,张掖市委书记毛生武就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接受了新华社、中新社、农民日报、中国环境报、甘肃日报、甘肃电视台、甘肃经济日报、中国甘肃网、每日甘肃网等中央及省级主流媒体集中采访。他表示,要主动接受媒体监督,客观反映真实情况,切实促进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落实,全力推动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方太一同接受采访。

  毛生武对中央及省市媒体给予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修复中央关心、省委重视、百姓期待。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和环保部约谈以来,全市上下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最紧迫、第一位的中心任务,采取打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总体战和人民战的方式,全党动员、全民参与,持续加大祁连山和黑河湿地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力度,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此次中央及省市媒体对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进行采访报道,既是对我们工作的监督,也是对彻底全面整改生态环境突出问题的促进和推动。希望各级媒体充分发挥舆论监督作用,通过深入采访,客观如实反映张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情况。我们将把主动接受媒体监督作为改进工作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引导,推动形成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建设、树牢生态文明理念的强大声势。

  采访中,毛生武就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及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等情况作了具体介绍,并就保护区内探采矿项目关停退出,迁出牧民转型发展和政府扶持政策落实以及在不破坏生态环境前提下如何增加财政收入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精彩推荐

  •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博采众长小小银针驱病痛——记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针灸理疗科主任、主任医师杨继若(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火热进行中 小陇带你一览赛场风采(组图)
  •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甘肃省高院送法进校园 莫让校园欺凌成为孩子成长路上的阴影(图)
  •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兰州市西固“亲情电话”关爱留守儿童(图)
  • 平凉灵台县群众 新植果园里“刨苗”“定杆” 平凉灵台县群众 新植果园里“刨苗”“定杆”
  • 平凉:春去春又来 花市花盛开(图) 平凉:春去春又来 花市花盛开(图)
  • 平凉泾川发现北宋“会仙亭”碑(图) 平凉泾川发现北宋“会仙亭”碑(图)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马中平通报督察意见 林铎作表态讲话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察情况 马中平通报督察意见 林铎作表态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市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黄强任甘肃省常务副省长
4   庆阳市总工会在全市开展法律法规学习活
5   图解:5月起这种银行卡将不能用了!快去
6   H5丨关于帕金森病,你该知道的那些事
7   H5丨春天防扒窃抢夺 警察蜀黍有妙招
8   H5丨给“小白”的理财建议,月光族看过
9   H5丨“淘气”的春季,我教你“春捂”大
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