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又拉土豆又拉娃 这位家长 你考虑过孩子的安全吗?(图)

17-04-11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又拉土豆又拉娃这位家长,你考虑过孩子的安全吗?

  交警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苏晓 文/图) 近日,雁滩交警在日常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发现,许多家长图一时方便,用摩托车违规载人,接送孩子。

  4月10日上午,在雁滩高法门口的人行道处,雁滩交警发现一辆自制斗篷的红色电动车,民警王元生拦下后,发现这一车“装”的可真够满的!原来司机将后面装货物的车厢,用铁架子将两边焊死,然后做了一个小顶棚,拉了一个帘子,将车包裹得严严实实,从外面完全看不到。民警打开帘子才发现,里面放有小板凳,坐着两个孩子,旁边还堆放着杂物。

  面对这样接送孩子的方式,这位家长是否能意识到,一旦遇到紧急情况,坐在后面且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孩子们将会怎样?

  4月10日下午,新港城十字处,民警王元生拦下一辆载货载人的电动车。这位司机在踏板处放着土豆,还抱着一个4岁大的男孩,男孩小心翼翼地踩在土豆上,由于土豆表面比较滑,孩子摇摇晃晃,极不安全,一但有紧急情况发生,您是顾孩子呢?还是顾土豆呢?

  在此,雁滩交警提醒广大家长:切勿图一时之便,为自己孩子的安全埋下隐患,从现在起做称职家长、行安全之路!

精彩推荐

  • 定西市安定区一工人腿部卷入碎土机 消防紧急救援 定西市安定区一工人腿部卷入碎土机 消防紧急救援
  • 蔬菜上桌前 先过检测关 兰州市已成立农产品质量快速检测站137家 蔬菜上桌前 先过检测关 兰州市已成立农产品质量快速检测站137家
  • 关注丨兰州康桥国际30余家商户进场逾10个月仍无法开业 关注丨兰州康桥国际30余家商户进场逾10个月仍无法开业
  •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冯健身孙伟等参加(图) 省城兰州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林铎唐仁健张建胜冯健身孙伟等参加(图)
  • [甘肃新闻]文县:茶园处处吐新春 片片春茶上市来 [甘肃新闻]文县:茶园处处吐新春 片片春茶上市来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图)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图)
  • 雨天路滑 大货车侧翻连霍高速路 司机抽烟压惊再报警 雨天路滑 大货车侧翻连霍高速路 司机抽烟压惊再报警
  •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小交警”上街畅交通 兰州市儿童福利院“小交警”上街畅交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深
2   林铎: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确保
3   H5|关爱篇,你必须要看的清明小长假提
4   出狱7天冒充法官 兰州一骗财男子获刑1
5   h5|“魅力丝路 活力新区”全国摄影大赛
6   中国甘肃网2017年招聘启事
7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政治能力 不断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 部署“
9   中宣部新命名41个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
10   庆阳宁县:“麒麟”西瓜鼓起农民“钱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