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长假火了兰州周边游

17-04-05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小长假火了兰州周边游

春色满“头”

  和春天合个影

  五泉山游人如织

  孩子们的“工程”

  枝头春意闹

  天气晴好玩水枪

  你喂我喂鱼儿吃得欢

  西部商报记者 强江波 摄

  一池涟漪一池“春”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张云 徐静雯) 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市民除了到墓区祭扫外还到市区及周边景区踏青赏花感受春天气息。受假期时间短因素影响,到市内各大公园以及安宁仁寿山农家乐、什川梨园农家乐等生态休闲场所的游客较多。清明节3天假期,仅五泉山公园接待游客超过20万人次。4月4日清明节当天,五泉山公园接待游客近8万人。据了解,短短3天时间,有近两万名来自兰州及周边地区的游客乘兴前来什川梨园游玩。

  另讯4月4日是清明小长假最后一天,探亲、祭祖、旅游的民众纷纷踏上返程,当日下午至晚间,我省铁路、公路、民航均迎来返程客流高峰。(记者 张文博 通讯员 刘松强)

精彩推荐

  • 兰州: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设备投用 兰州:居民身份证自助受理设备投用
  • 兰州民警宋治国荣获“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 兰州民警宋治国荣获“情满万家.2017全国公安派出所好民警”
  • 甘肃敦煌清明小长假旅游呈火爆增长态势 甘肃敦煌清明小长假旅游呈火爆增长态势
  • 兰州举行公安英烈缅怀仪式 兰州举行公安英烈缅怀仪式
  • 兰州市各公墓区固岗定位全力疏导交通(图) 兰州市各公墓区固岗定位全力疏导交通(图)
  • 天水秦安交警大队查处一辆无牌运钞车 司机被罚款200元记12分 天水秦安交警大队查处一辆无牌运钞车 司机被罚款200元记12分
  •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 图说甘肃丨人间四月天 图说甘肃丨人间四月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