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安宁区一辆5座SUV竟塞进9个成年人

17-04-05 08: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一辆5座SUV竟塞进9个成年人

塞得满满当当的后备箱。

  核载5人的长城牌SUV上竟然塞下了8男1女9个大人。4月2日中午12时30分许,这辆超员的私家车在安宁区培黎广场,被安宁交警大队民警当场查获。

  当日中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号牌为甘A·FU092的黑色长城SUV自西往东行驶至培黎广场时,被现场执勤的民警拦获。据了解,现场执勤民警在远处就隔着车窗依稀看到后排座挤得很严实,遂立即上前要求司机停车检查。当民警要求司机摇下后排车窗时,司机迟迟不肯,之后无奈摇下车窗,民警发现后排原本3人的座椅,竟硬生生塞进7个大人,加上前排1人和司机,一辆5座的小车共坐9个大人。采访中,记者看到,该轿车的后备箱内被各种行李塞得满满当当,完全遮挡了后视镜的视野。

  据驾驶员解释,车内拉运的人员都是他在回老家途中顺路带的老乡。随后,民警对其进行教育,并根据相关法规进行扣分罚款。

  文/图 记者 冯宝强

精彩推荐

  • 兰州热心市民办相亲活动 免费红娘牵线百人喜结良缘(图) 兰州热心市民办相亲活动 免费红娘牵线百人喜结良缘(图)
  • 兰州:徒步行走为自闭症患者发声 (图) 兰州:徒步行走为自闭症患者发声 (图)
  • 兰州一老人离家已10天 家人苦盼快回家(图) 兰州一老人离家已10天 家人苦盼快回家(图)
  • 兰州:留守儿童与妈妈网络视频诉衷肠(图) 兰州:留守儿童与妈妈网络视频诉衷肠(图)
  • 兰州:家人的支持让直肠癌患者季国庆重拾信心(图) 兰州:家人的支持让直肠癌患者季国庆重拾信心(图)
  • 兰州一男子醉驾肇祸半小时连撞6车 兰州一男子醉驾肇祸半小时连撞6车
  •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甘肃省遗体器官捐献者纪念园落成
  • 兰州市调研二热搬迁改造项目 兰州市调研二热搬迁改造项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