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7-04-05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明查暗访督查年

  原标题: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近日,省纪委通报了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这些问题是:

  1.酒泉市金塔县航天镇政府原职工徐勇套取残疾人危旧房补助资金问题。2013年3月至7月,徐勇在担任航天镇民政办主任兼残联专干期间,利用职务之便,虚报套取残疾人危旧房补助资金5.76万元据为己有。徐勇受到开除党籍、降低岗位等级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部收缴,司法机关已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2.定西市临洮县龙门镇三十辅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文寿套取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问题。2011年,张文寿利用职务便利,将自己2005年翻建的房屋作为危房,并以其妻名义违规申请报批,套取危旧房改造补助资金1万元据为己有。张文寿受到留党察看两年、行政撤职处分,违规资金予以收缴。

  3.平凉市庄浪县赵墩乡井沟村原文书程语录违规收取低保资金问题。2014年6月,程语录向2户低保户索要低保资金共计4860元占为己有。程语录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资金已全部退还低保户。

  4.武威市天祝县打柴沟镇大庄村党支部原书记王国贞侵占私分集体资金问题。2012年至2015年,王国贞代收某企业向大庄村二组交纳的4万元采沙补偿费和道路使用费,将其中5024元用于个人开支;2014年,王国贞伙同村民张某私分大庄村二组河道拉沙工程队向村委会支付的补偿款1000元,各自分得现金500元。王国贞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占有的6024元已追缴财政。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临夏州临夏县积极探索易地搬迁使4500多户农村群众在城镇安家落户(图)
  •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兰州:礼让斑马线 守护生命线
  •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图解:“兰州蓝”让文明城市创建更有幸福感
  •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宝兰高铁开通后 兰州西站客站内秩序井然站外通行不畅
  •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兰州七里河小学营造幸福和谐校园环境
  •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小镇故事】平凉华亭县安口镇:魂牵梦萦的瓷都故事(图)
  •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兰州版歌剧《波西米亚人》惊艳意大利(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组织非遗文化传承人在敦煌飞天剧院展演(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