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三跤手挺进全运决赛

17-04-05 10:3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董鹏江(实习)

  原标题:我省三跤手挺进全运决赛

  中国甘肃网4月5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 在4月1日落幕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自由式摔跤资格赛暨全国锦标赛上,我省又有三名跤手成功取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自由跤资格赛暨全国锦标赛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举行。在男子自由跤74公斤级别比赛中,我省选手马志挺进前十八名,获得该级别全运会决赛资格;有“亚洲跤王”之称的我省名将斯日古楞在男子自由跤97公斤级别中以第三名的成绩取得全运会决赛席位,同时获得该级别全运会决赛席位的还有我省选手塔斯肯。加上之前夺得男子自由跤65公斤级别的叶尔兰别克,至此,通过此次比赛,我省共有4人获得3个级别的天津全运会决赛席位。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兰州市民反映:大热天突停水 五一馨苑居民生活不便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创文志愿者誓师大会(图)
  •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甘肃安定区“草膜三覆盖”马铃薯丰收上市
  •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兰州高新区重心下移实地督查促创城
  •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特稿】李老乡:一个以写诗为天命的诗人
  •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甘肃:持续高温 部分地区最高温39℃
  •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宝兰高铁效应凸显 沿线市县班车客流减半(图)
  • 2017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决赛昨日举行(图) 2017兰州市中小学中华经典诵读决赛昨日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