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宕昌县:深入推进人大宣传月活动

17-03-30 13:3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宕昌县:深入推进人大宣传月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30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通讯员 刘国庆) 3月以来,宕昌县以“依法履职、助推改革发展”为主题的人大宣传月活动在全县深入推进。

  通过电视网络宣传、乡镇人大宣传、社会宣传及法律法规宣传等活动形式,着力在全社会营造认真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及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良好舆论环境。从3月1日开始,阿坞、木耳、哈达铺、南河等乡镇将宣传工作与普法教育、法制宣传、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多层面、多形式、多角度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治工作。何家堡、沙湾、韩院等乡镇人大开通了官方微博,建立县、乡人大代表工作微信交流群,通过微信、微博反映各项工作动态;加强对基层代表小组活动、代表之家创建、双联“人大代表在行动”以及各级人大代表履职情况的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基层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目前,全县已通过电视、网络及时转播全国“两会”、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开设“人大代表在行动”、人大宣传月活动系列报道动态、“代表风采录”等专栏,并向《人民之声》《人大研究》等媒体投送宣传人大代表典型事迹的新闻稿件,通过各种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把人大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精彩推荐

  •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陇南康县太石乡河口坝村农民在给油菜浇水(图)
  •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陇南武都区渭子沟村民在挖白葱(图)
  • 张掖中学教师自制教具荣获全国 张掖中学教师自制教具荣获全国"优秀自制教具"奖励(图)
  • 天水:植绿正当时(图) 天水:植绿正当时(图)
  • 60万赔偿金引发亲情大战   兰州榆中法院联动调解让爱回家(图) 60万赔偿金引发亲情大战 兰州榆中法院联动调解让爱回家(图)
  • 兰州城关检察院实施新办案模式  首起不起诉案件20天内办结(图) 兰州城关检察院实施新办案模式 首起不起诉案件20天内办结(图)
  •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兰州城关区人民医院眼科中心专家团队特色诊疗让心灵之窗永保明亮(图)
  • 兰州市榆中县28名志愿者“道德银行”兑积分(图) 兰州市榆中县28名志愿者“道德银行”兑积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中央批准:孙伟同志任甘肃省委副书
2   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调任贵州省委常委、
3   郭玉芬拟任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4   被上锁、乱停放等问题 成兰州共享单车
5   关于王春林等同志任职的通知
6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 兰州
7   王三运: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
8   H5丨春姑凉来了 清明小长假兰州郊游有
9   小陇画报| 三月雪后大美祁连山
10   宝兰客专(兰局段)每小时278公里 创造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