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委召开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17-03-29 16: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州委召开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

  中国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唐亚南 于泽西) 3月27日,州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会在合作召开。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郝觉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中共甘南州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传达了州委书记俞成辉对巡察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

  郝觉民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七次全会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判断上来。要确保巡察工作质量,不断提高从政治上发现问题、分析问题的意识和水平,切实增强巡察监督的政治效果。被巡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巡察工作作为分内职责,坚决服从巡察组的要求和安排,积极配合巡察组的工作,自觉接受巡察,不隐瞒问题、不回避矛盾,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纪检、组织、审计、财政、信访等部门要根据巡察工作的要求,及时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巡察组全体人员要按照州委部署和要求,集中精力、全心投入,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高效运转、有效开展。

  经州委批准,州委2017年第一轮将安排两个巡察组,对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州水务水电局、州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州环境保护局开展“一托二”方式专项巡察。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敦煌文博会9月20日开幕 搭乘“列车+ ”到敦煌看文博会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