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开展种子市场检查

17-03-28 14: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家川开展种子市场检查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沈维民)为加大种子监管力度,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保障春耕生产用种安全。连日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对该县种子市场开展执法专项检查,就玉米西蒙6号、龙生1号、大丰30、华龙106号等18个玉米品种进行了抽检。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经营门店的经营资质、种子备案情况、经营档案、品种审定及授权情况等内容进行仔细察看和询问,对种子包装、标签、标识等开展抽样检查,并向种子经营户发放有关《种子法》的农业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经销商立即进行整改,对违法经营行为依法进行查处。

精彩推荐

  • 3月26日天水市天气晴好(图) 3月26日天水市天气晴好(图)
  • 白银:警惕潜在危险 为生命赢得更多“生机” 白银:警惕潜在危险 为生命赢得更多“生机”
  • 白银金鱼公园绿化提质改造项目计划投资 白银金鱼公园绿化提质改造项目计划投资
  • 白银靖远县2017年普通高考体检在县疾控中心进行 白银靖远县2017年普通高考体检在县疾控中心进行
  • 定西秦祁乡抢抓土壤墒情 全面开展春耕生产(组图) 定西秦祁乡抢抓土壤墒情 全面开展春耕生产(组图)
  • 武威市农民群众积极开展春耕备耕 武威市农民群众积极开展春耕备耕
  •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效益可观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效益可观
  •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