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县龙山镇规模建园掀高潮

17-03-28 14: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日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张家川县龙山镇规模建园掀高潮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天水日报报道(特约记者 窦亚龙)早春三月,走进张家川回族自治县龙山镇马河村千亩苹果标准化示范园的栽植现场,随处可见群众在镇村干部的带领下躬身劳作,紧张有序地开展整地、挖坑、栽树、覆膜作业的繁忙景象。

  近年来,龙山镇按照全县“335”现代农业发展计划和全镇蔬菜、果树、牧草三大现代农业发展思路,不断加快土地流转步伐,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规模种植业,拓宽了群众增收渠道,增加了农民收入,促进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增绿。

  “马河村千亩苹果园是龙山镇党委、政府于2013年招商引资建设的全县首家果园建设市级科学发展示范点,也是全县首家通过土地流转规模化发展的果品基地建设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