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治转提】兰州市城建设计院6项载体活动促进作风建设

17-03-2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城建设计院——6项载体活动促进作风建设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 为推动“治转提”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兰州市城建设计院结合工作实际,延伸开展六项载体活动:

  一是开展学习大讨论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围绕“深刻认识作风顽症痼疾的危害性”开展一次学习大讨论;以部门为单位,开展作风大讨论。二是开展市场大拓展活动。着重通过走访对接“三区”和八个县区相关部门,对市场情况、项目安排进行一次系统的摸底调查,前置服务、储备项目为全院经营活动提供详实可靠的信息依据。三是开展项目大回访活动。组织相关部门对在建工程项目进行一次大回访,通过座谈交流、现场办公等形式,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设计方面的问题和难题,加强沟通互信,补齐服务短板,维护合作关系,以互利共赢厚植发展动力。四是开展服务大承诺活动。组织生产部门、专业技术人员开展一次对服务态度、服务水平、服务效率方面的大承诺;组织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开展一次在院内提高服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效率的大承诺。五是开展技术大比武活动。立足提升设计人员技术创新,适时开展技术大比武活动,通过设计方案竞优、徒手画和工程字竞赛、操作技能竞赛等活动,提升院技术水平和核心竞争力。六是开展效能大督查活动。结合各项目标责任,对各部门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跟进督查,对重点项目的履约情况进行督查,以查促改,以查促优,通过大督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的高效推进,推动全院各项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精彩推荐

  •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