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民委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17-03-28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民委党员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服务活动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尤婷婷) 27日下午,省民委联合解放军第一医院走进天水路社区,开展“讲团结、送政策、送健康”学习雷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正气。

  活动现场,省民委党员志愿者向社区群众宣讲党的民族政策,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社区各族群众讲团结、增友爱,为平安社区发挥积极作用。志愿者深入到社区贫困户家中、楼院公共场所,清除卫生死角,整治“脏乱差”现象,共同创造整洁优美、安全和谐的社会环境。与此同时,解放军第一医院的专家医生为社区群众开展了送医药义诊活动。

  志愿者们认为,这是一次了解民生,树立关爱,奉献爱心的现场教育,作为党员志愿者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武威市气象局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
  •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武威市开展保护水资源宣传活动(图)
  •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武威学府路建成通车 增强百姓幸福指数
  •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让城乡学生共享教育均衡 ——定西市安定区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掠影(图)
  •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敦煌莫高窟的睒子本生故事画(图)
  •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兰州这个司机胆忒大 醉驾肇事还殴打现场勘察警员
  •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兰州:熟食边是垃圾桶 吃这样的卤肉你得有颗勇敢的心
  •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3月27日“中小学安全教育日” 兰州安全教育进校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乡间田野涌春潮——临夏永靖县春耕生产
2   宝兰客专让我们共同期待——宝兰客专联
3   兰州市中小学组织开展2017年“清明祭英
4   要求公开房屋拆迁评估表遭拒 男子状告
5   要经济发展 更要绿水青山——甘肃生态
6   白银:银行员工识破20万元假存单
7   甘南舟曲县:百花扎根龙江岸 藏香江南
8   缉毒英雄魂归故里 杨军刚烈士纪念碑落
9   冯健身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会议 研究部
10   兰州市大力整治“庸懒散慢混卡” 980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