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食药监局集中检查餐饮单位 无证经营3家小店被关停

17-03-2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城关区食药监局集中检查餐饮单位 无证经营3家小店被关停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杜志超 实习生 张建龙) 按照我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相关部署,结合监管实际,城关区食药监局对辖区内的小型餐饮单位展开集中检查。首日的检查中,3家无证餐饮单位被责令停止营业。

  3月27日,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定西南路检查。门口的玻璃柜内摆放着卤制好的鸡爪子、鸡腿,狭小的空间内摆放着两个火炉,上面架着两口大锅,一口锅内放着杂物,另一口则盛满卤汤。执法人员检查“伊香药膳鸡”时发现,该店使用的一桶酱油和一罐焦糖色已经过期。随后,执法人员进行了处理。

  午饭时间,执法人员来到位于定西南路433号的辰海铁板私房菜。店内顾客满满,后堂脏乱不堪,各种调味料和杂物堆放在窗台上,烧碱和洗衣粉混在其中。经检查,该店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负责人称店面是转让的,资质正在办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其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待整改验收合格、取得资质后方可经营。

  执法人员检查“新荣鑫刀削面”时,发现该店也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后堂水池里放着一个铁盆,污浊不堪的水中泡着抹布,餐具洗消全靠这个简陋的铁盆。案板上放着几块面,其中一块用毛巾遮盖。锅台上满是污垢,一名未穿戴工作衣帽的男子抱着一团面正在削面,一只小猫在后堂闲庭信步。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店停止经营。

  当日,“爱尚大厨小店蜀湘精品私房菜”也因未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而被责令停止一切经营活动,“小马烤肉”因使用焦炭烤肉,被依法查封。

精彩推荐

  • 兰州一七旬老人被出租车撞伤 司机竟留假车牌、假手机号离开(图) 兰州一七旬老人被出租车撞伤 司机竟留假车牌、假手机号离开(图)
  • 兰州两司机斗气开车面包车肇事开溜 交警快速抓获逃逸司机(图) 兰州两司机斗气开车面包车肇事开溜 交警快速抓获逃逸司机(图)
  • 兰州路面抢修施工道路暂时封闭 地点:箭道巷至张掖路、秦安路十字 (图) 兰州路面抢修施工道路暂时封闭 地点:箭道巷至张掖路、秦安路十字 (图)
  • “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前两月发货8774吨 运程从45天缩至10天 “兰州号”国际货运班列前两月发货8774吨 运程从45天缩至10天
  • 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开幕(图) 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开幕(图)
  • 少说多做默默奉献——记2016年度甘肃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於若飞 少说多做默默奉献——记2016年度甘肃省“岗位学雷锋标兵”於若飞
  • 兰州:星星陪伴温暖特殊孩子 兰州:星星陪伴温暖特殊孩子
  •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兰州地铁梦渐行渐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