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开幕(图)

17-03-28 09: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李佳敏(实习)

  原标题: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开幕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高宏梅 文/图) 3月25日,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在国家4A级景区中华孔雀苑开幕。来自酒泉、嘉峪关地区的近3万多游客踏春而来。

  据中华孔雀苑工作人员介绍,当天接待游客超过30000人次,不仅实现了嘉峪关市首届风车孔雀旅游节的开门红,也提前引爆了中华孔雀苑2017年旅游旺季的到来。该景区是中贸集团在戈壁滩上创造的一个生态奇迹,它是一个集文化、旅游、农业、科技、生态于一体的业态创新的景区,是连接嘉峪关关城、嘉峪关悬臂长城的一个大型生态人文景区,也是嘉峪关市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重要力量。目前已经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最大的蓝孔雀主题景区、绚丽甘肃十佳景区。

精彩推荐

  • 定西秦祁乡抢抓土壤墒情 全面开展春耕生产(组图) 定西秦祁乡抢抓土壤墒情 全面开展春耕生产(组图)
  • 武威市农民群众积极开展春耕备耕 武威市农民群众积极开展春耕备耕
  •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效益可观 武威凉州区发放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效益可观
  •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春季到酒泉敦煌去看“海”(图)
  • 兰州南山路伏龙坪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图) 兰州南山路伏龙坪隧道有暗坑啥时能填平? (图)
  • 兰州第五十九中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应急疏散演练(图) 兰州第五十九中学举行“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应急疏散演练(图)
  • 陇南宕昌县车拉特困片扎峪河贫困村新貌(图) 陇南宕昌县车拉特困片扎峪河贫困村新貌(图)
  • 陇南成县:小村官的“电商梦”(图) 陇南成县:小村官的“电商梦”(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对李瑞奇等干部的任前公示
2   兰州一醉汉醉驾还殴打民警
3   兰州市对省纪委转交85件问题线索开展核
4   “桑田”变“沧海” 敦煌哈拉湖消失60
5   今年甘肃省列12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6916
6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王三运主
7   兰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兰州地铁1号线:人员招聘全部完成 票制
9   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投
10   春风十里踏青赏花 兰州郊游哪去?带上
分享到